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古典精致的东方韵味 SHIATZY CHEN秋冬女装秀

君君
手工编织   光泽感   设计师品牌   布秀   shiatzy  

摘要:<正>近日,为庆祝SHIATZY CHEN中国总部的盛大开张,于上海举办了一场以《Touch》为主题的07/08秋冬女装会。宾客们穿过淳朴的铜质大门,一片绿意盎然的庭园赫然呈现,在静谧池水中石板路的引导下,步入陈列着29套SHIATZY CHEN历年来经典红色晚礼服的大堂,散发出浓浓的古典精致的东方韵昧。以《Touch》为主题的SHIATZY CHEN 07/08秋冬女装,以钟型袖、高腰线、花朵装饰、编织、饰纹等细节,在复古温婉的调性中,加入了条纹,具光泽感的面料以及几何线条,表现出未来感与科技感:而运动感、街头风的袜套的搭配,充满了趣味性和创新性;一袭米白色长礼服闪烁着高雅的光芒,这是运用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毛线,完全由手工编织而成的,这也是亚洲第一个运用水晶毛线于服装上的设计师品牌。

简介:《国际服装动态》(CN:31-1766/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服装动态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