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混杂文化中的裂变 日本时装周

TOMOKO; OKA; 刘鹰; 刘颖
时装周   秋冬时装   原创精神   装饰物   黑白色  

摘要:<正>东京处于新与旧、本土与外国的混杂文化中,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中,东京时装又是怎样不断精益求精求生存?原创精神又是如何体现在时装中?政府民间一体向世界时装信息的体制逐渐完备,构成其核心的2007-08秋冬东京时装周又上演了。紧接着东京时装周,又举办了东京时装展。在超过一个月的时间内,时装界人士马不停蹄地奔走在五十多个时装展示点。东京处于新与旧、本土与外国的混杂文化中,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中,东京时装又是怎样不断精益求精求生存?原创精神又是如何体现在时装中?07秋冬时装已全部,这些

简介:《国际服装动态》(CN:31-1766/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服装动态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