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泳装风韵

摘要:<正>用最少的衣料展现最佳的衣着效果——这便是泳装的魅力。除了功能性,我们如此钟爱泳装的理由当然是它们如同时装般的性感款式和鲜亮颜色了.运动感强烈的平角式泳裤,配以简约抽象图案或条纹裤腰显出拳击手般的活力;经典的三角式泳裤,线条尽现,是最阳刚的宣言;格子图案的沙滩裤,宽松随意中不失青春活力.比基尼是身材火辣女伴的最爱,不过内衣式的透明印花吊带和蕾丝短裤也有别样的含蓄妩媚.自信地用身体表达自我,这也许就是我们选择泳装的最充分理由.

简介:《国际服装动态》(CN:31-1766/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国际服装动态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