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度假心情

摘要:<正>又是桃红柳绿季,空气中开始弥漫初春特有的濡湿气息,让人蠢蠢欲动。脱下臃肿厚重的冬衣,换上轻薄的丝质淡米色西装外套或是红色短袖针织学院装,包裹出或成熟或阳光的味道;垂坠感强的宽松长裤搭配脖子上松松挽着的浅灰色围巾是学生般的清爽浪漫;透视质料的风衣配以宽松褶脚裤、透明硬纱质料条纹短夹克等充满摇滚风味,加上女性化厚底帆布船鞋,又是另一派性感不羁。戴上大墨镜、手挎大包,再挽着吊带长裤的她,就算身在都市,也是无与伦比的度假心情。

简介:《国际服装动态》(CN:31-1766/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服装动态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