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动物温柔

摘要:<正>豹纹蛇皮等动物图案和材质的服饰一向是扮狂野的最佳道具,总挟带着一股扑面而来的生猛气息.本季,设计师们大玩“美女与野兽”,将动物元素带给你别样的温柔感觉:银色豹纹衬衫式连衣裙配黑色腰带,淑女味十足;火烈鸟图案的透视背心,性感中透出俏皮;闪光面料的运动连身娃娃裙上绣着一只老虎,狂野中充满美感活力;细致的巴里纱质上衣印有大蟒蛇纹,柔情由不失阳刚;还有那可爱的豹纹小帽、优雅的高跟鞋和大手提袋,适合不习惯大面积动物图纹的人。这样带点暴力的温柔是否很难抗拒呢?

简介:《国际服装动态》(CN:31-1766/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服装动态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