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伦敦:新生才俊的天堂 2007秋冬伦敦时装展

摘要:2007—2008秋冬伦敦时装周,今年2月11日在以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为主场的伦敦举行。今年,似乎世界的目光都转向了纽约,有人因而放弃了伦敦的展会也时有所闻,这简直有点让人难以相信。对笔者而言,伦敦是不容错过的一个地方,因为这里是一片生育出英伦文化的沃土和盘根,也是年轻设计师的天堂。“伦敦有最好的学校,因为它鼓舞人们生活工作下去的热情。”青年设计师RICHARD NICOLL谈起伦敦的魅力时如是说。伦敦也伸出双手欢迎热心从事创作活动的年轻人,并同样热情地送走他们。(这些年轻人决非舍弃伦敦,而是羽翅渐丰,离巢远行)。在报道伦敦时装展的同时,首先向伦敦的时尚权威表示敬意。

简介:《国际服装动态》(CN:31-1766/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服装动态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