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看热门韩剧 品时尚潮流

cherry
韩国电视剧   野蛮女友   美国电影   文化杂志   中集  

摘要:当“野蛮女友”遇上“灰姑娘”,当新颖的韩式童话带给人们无限浪漫遐想的同时,我们也被韩剧中主人公的着装深深吸引。2006年最火的韩剧《宫》,一经播出即在韩国掀起了收视狂潮,更是被美国电影大众文化杂志,视为韩国电视剧产业的未来作品。而电视剧《我的女孩》(My girl)则是韩国金牌编剧洪氏姐妹继《豪杰春香》之后的又一力作,由李多海塑造的韩版小燕子可爱的“小骗子”造型,掀起了一阵清新的“韩风”。如今,不少时尚MM喜欢看韩剧的很大原因,是韩剧中集个性、经典、奢华于一身的服饰,让爱漂亮爱幻想的女孩,无不沉浸于韩剧所营造出的那份浪漫感人梦境般的童话之中。

简介:《国际服装动态》(CN:31-1766/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服装动态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