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十年征程 中国时装辉煌前行 中国国际时装周07/08秋冬系列会

Mendy·S
国际时装周   彩妆   时尚品牌   海外品牌   流行趋势  

摘要:<正>日前,中国国际时装周07/08秋冬系列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期九天的时尚盛会,共有来自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韩国等20个国家和港、澳地区的30位知名时装设计师、彩妆造型师,100多位设计新秀和27家时尚品牌,分别举办25场成衣、时装、童装、彩妆造型会,3项时装设计大赛和2场知名院校优秀毕业生作品展示会。中国国际时装周07/08秋冬系列会,全面展示了07/08秋冬衣着流行趋势和时尚动态。从1997年创办之初,一年一次的设计展示发展到春夏和秋冬两季的,从本土设计师和企业的共同营造到海外品牌和设计师的广泛参与,中国国际时装周经历了不平凡的十年。这十年,给中国时装界带来了什么?十年中,国人的时尚观念有着怎样的变化?本届时装周或许能给出这个答案。

简介:《国际服装动态》(CN:31-1766/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服装动态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