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意大利纱线 “花”开浦江 上海国际流行纱线2008春夏展示

NOBUTA
流行纱线   针织面料   展示平台   流行趋势   纺织纱线  

摘要:<正>第九届上海国际流行纱线展示会(SPINEXPO)2008春夏展示会,于近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展会推出“生、发展、主张、生活和完美”五个主题,2008年的纱线流行趋势,向人们展示了2008年春夏全球面料的消费需求,为纱线、针织品和针织面料提供了最具国际性且创意丰富的展示平台。在此次展会上,意大利展团在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的组织下共有17家展商参展,连续第五次成为上海纱线展上最大的展团,并将一如既往地将“意大利制造”的理念通过这个平台植入中国的纱线行业中。

简介:《国际服装动态》(CN:31-1766/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服装动态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