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巴黎服饰交易会

摘要:<正>时装在不断进步.以支持时装进步而自居的PRET A PORTER PARIS,日前迎来其50周年纪念.“它以形成未来时装趋势的大熔炉巴黎为舞台,发挥着摸索时装流行趋势新方法的实验室功能”,展览主办者如是说.让我们来看看预测明日时装气候的这艘巨舰实验室吧.流行趋势论坛,总是绝对有人气的去处.作为商业的向导,它起着很大的作用.手拿笔记本,看得入迷的人四处可见.展出场地的顺序构成,也使本次展览路线出色地担负起流行趋势的向导.

简介:《国际服装动态》(CN:31-1766/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国际服装动态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